狂犬疫苗梗篇1

1#
赤井家的哈士奇出门调戏野猫被抓了,连带着赤井也被咬了一口,于是赤井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去了,哈士奇丢给了宠物店打工的朱蒂。当时是晚上,赤井好不容易等到他的时候已经接近十点了。

推门进去之后赤井就看到了,一个扎着马尾的白毛医生,背对着他。赤井还在想【大妹子染什么头发啊】然后白毛就转过来了。男的。

赤井一脸懵逼满脑woc,白毛医生瞪他,特别凶:“坐下!把手伸出来!收费单呢?”

赤井瞬间就怂了,在医生的瞪视下,他觉得这一针估计得疼到上天( ;´Д`)

“别担心,”路过的男护士伏特加在门口说:“你不是第一个疼晕过去的。”

赤井:(^◇^;)我我我我能不不不打了么?
医生冷漠道:“哦,那再见。”

不过针赤井还是打了的,毕竟狂犬病和感冒发烧可不一样,是要命的。

医生打针的时候动作干脆利落富有美感,但落在赤井眼里就变成冷酷无情杀人灭口还焚尸,他开始后悔怎么打针之前没写好遗书………

赤井闭上眼睛,想象着世界末日的来临。
然后就听医生一句,打完了,你走吧。

赤井:“???打完了?”

医生又瞪他:“傻愣着干嘛,在外面观察30分钟,三天后拿着单子打第二针,下一个。”

赤井保持着(・_・;的表情一路走回了家,连二哈都忘了领回去。


ps:这个梗一共三篇,分别是今天发(昨天写的),6天后再发,因为我昨天被猫抓了,所以打一次针就写一次www
pss:昨天打了两针( ・᷄ὢ・᷅ )

psss:忘了说,这篇文私设大学刚毕业的赤井X每天缺少睡眠更年期暴躁医生琴酒( ・᷄ὢ・᷅ )

评论(9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乱码君家的猫 | Powered by LOFTER